新朋友

欢迎来到教会!


牧师寄语
pastor

非常感谢神,我们现在有这样一个中文网站,但愿这个网站成为一道联络的桥梁,一个属灵的平台。

海蓝公园华人教会地处达拉斯的独特地理位置,毗邻SMU 和西南医学院两大学术中心,又是近年华人移民的热点。我们盼望这个教会可以承担这样的使命: 藉着母会Highland Park Presbyterian Church (HPPC)的传统优势,成为中美文化信仰的认识基地,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华人提供一个属灵的港湾,共建美好的社区。

教会其实不是指一个建筑,而是指听见神的声音,被呼召聚集的一群人;圣经也不是一本晦涩难念的经,而是神的话语,是神留给人类,要对你、对我所说的话。当你来到美国,看见从一分钱到一百美元都写着 “In God We Trust” (我们相信神);当你常常听见有人说:”God Bless America”, “God Bless You!”, 我盼望你能了解这位上帝;我盼望你在一个以基督信仰立法的国家,在一个绝大多数人都有基督信仰背景的国度能对这个信仰不陌生。

这个世界是一个开敞的世界,上帝也赐给我们一个开敞的心,他不像神仙皇帝那样高高在上,是他先来寻找你,是他先来爱了你,是他应许你说:“叩门,就给你开门;寻找,就让你寻见”。欢迎大家来到教会,参加各种活动,不会有人强迫你信教,我们能做的只是把我们经历的、认识的这位上帝介绍给你。

愿我们每个人、我们的家庭、我们的孩子们因来到海蓝公园华人教会而有益无损。



教会小组

家庭每周五在教会Bell Center有家庭聚会,讨论的内容包括亲子教育、圣经家庭观等,欢迎参加!时间: 每周五晚6:90-9:00。详情请联系:肖光华 guanghua.xiao@utsouthwestern.edu

现已恢复现场聚会,并有丰富的青少年、儿童活动,欢迎参加!

🌊💦海蓝活水团契🍜🎉📜

📅【团契日期】每周六晚
🎉【活动时间】6-9 PM
📜【活动内容】敬拜,查经
🗺️【地址】Bell Center, 3820 McFarlin Blvd, Dallas, TX 75205

请联系周元圣:yuansheng.nature@gmail.com

⛰️海蓝磐石团契⛰️

磐石的常规聚会位于“小牧人”,欢迎每一位💌🤗

🍽 晚餐
🎼 音乐敬拜
📖 小组查经
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 儿童活动

⏰时间:每周六晚6-9 pm
🏠地点:1301 E Arapaho Rd #104, Richardson, TX 75081

请联系赵志辉:zhaozh8@gmail.com

教会聚会

教会的中文主日崇拜,每周日上午9:30开始,同时段有儿童主日学。每月的第一周中文教会参加英文聚会,和英文会众一同领圣餐。

地点:Wynne Chapel,教会地址请看本页面的地图

教会祷告会于每周二晚7:30开始,一起为国家、城市、教会及个人需要祷告,支撑教会事工。

为现场+Zoom线上同步进行,请Email询问Zoom加入信息

现场地点:教会二楼A房间

教会建立了自己的诗班,每月在主日聚会有献唱,每周有练习时间。成员条件为:已受洗并委身本教会的信徒,愿意花时间参加排练。详情请联系杨默弟兄:  mo.dh.yang@gmail.com

每周日上午11:00在教会二楼D教室有主日学,目前主题为门徒生活。欢迎参加!详情请联系王师母,estherchliu@gmail.com 


到达教会

欢迎你来到我们教会!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,请联系致电或短信214-364-3814.

如何到达教会?

请查看地图,教会正式地址为: 3821 University Blvd. 但Wynne Chapel入口位于McFarlin Blvd. 方向。

如何停车?

在Shannon Ln.有地下停车场;也可以停在University Blvd ,McFarlin Blvd或Hunters Glun Rd.街道两侧。

聚会有衣着要求吗?

教会的主日敬拜目前没有正式的衣装要求,推荐Business Casual到正装。



聚会时间

每周日9:30 a.m.
每月第一周英文聚会9:30或11:00 a.m.



地址

Wynne Chapel
3833 McFarlin Blvd
Dallas, TX 75205




每周经文

那报佳音,传平安,报好信,传救恩的,对锡安说:你的 神作王了!这人的脚登山何等佳美!

以赛亚书52:7